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6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6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4

4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1年第6次(视频)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4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使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推进科技创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二、审议广东省“两优一先”推荐材料报送问题

梁朝辉介绍了各支部推荐申报广东省“两优一先”情况以及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同意向学校党委推荐学院党委申报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确定刘丽同志为(向学校党委推荐的) “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要求党政办对申报材料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及时上报。

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杨奇慧、邓岳文、王忠良

  请假人员:朱晓闻

  会议记录整理:曹剑香

  会议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