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4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4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4

46日,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湖光校区水产楼21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1年第4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梁朝辉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

会议强调,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领导干部对《规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主动对表对标,严格自我审视,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研究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此议题不挂网)。

梁朝辉传达了326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宣传阵地管理、课堂管理和师生出入境管理,严格学术讲座、论坛审批,加强涉外项目和涉外资金管理,加强重要时间节点的维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对陆枝、黎学友等2名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进行预审

受梁朝辉委托,曹剑香简要介绍了陆枝、黎学友两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政审、培训、公示等情况,与会人员对两位同志的材料进行严格的审查。经研究,一致认为陆枝、黎学友两位同志发展程序规范,材料齐全,预审合格,同意经公示无异议后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四、研究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

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继续通过党委中心组、学院党委会议第一议题、支部“三会一课”等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党课等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杨奇慧、王忠良、邓岳文

  因公请假人员:朱晓闻

  列席人员: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曹剑香

  会议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