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20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20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0-12

12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湖光校区水产楼216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20次学院党委会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12月28日至29日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学院科技创新水平,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好学科、人才和科技优势,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二、传达学习学校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

梁朝辉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通知精神,严明纪律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严守有关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领带动全院师生文明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研究接收45名预备党员的问题

受梁朝辉委托,曹剑香介绍了养殖系教工党支部接收李峰为预备党员、研究生党支部接收黎源等7名预备党员、养殖系本科生党支部接收宋欣霖等14名预备党员、海渔与水医系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陈颍等12名预备党员、海生系本科生党支部接收梁帅淇等11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会前已对以上45名发展对象入党材料进行了审核。经核查,发展程序符合“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三备案”的有关要求,程序规范,入党材料齐全。会议对李峰等45名同志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是否完备等进行了集体讨论研究。

根据逐个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一致同意接收李峰等4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王忠良、

邓岳文、杨奇慧

因公请假人员:朱晓闻

列席人员: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曹剑香

会议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