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15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15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0-10

10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湖光校区水产楼216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深刻领会总书记对经济特区建设经验启示,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与专业建设上新台阶;三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院属单位、各党支部要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列入近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三会一课”主要内容抓好学习培训。

窗体底端

二、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暨专题培训活动方案》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学习。党员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带头学、主动学,把伟大精神力量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带动学院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研究王姿曼等9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梁朝辉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王姿曼、何军军以及海生系本科生党支部何欢邝紫颖余家旺黄碧艳蔡主璇李敏张栊丹等共计9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情况。经核实,以上9同志的预备党员发展程序符合“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三备案”的要求,转正程序规范,入党材料齐全。会议对以上9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会议一致同意王姿曼9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四、此议题不挂网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杨奇慧、王忠良朱晓闻

因公请假人员邓岳文

会议记录整理:曹剑香

会议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