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13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13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0-09

923日,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湖光校区水产楼216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团结协作,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二、讨论研究学院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结果意见

梁朝辉汇报我院孔沛球等18位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情况,包括考核对象个人述职报告公示情况;试用期满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情况;以及群众和学校纪委办、计生办等有关部门反映或反馈的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对孔沛球等18位考核对象的考核结果进行认真研究和讨论,经研究,建议孔沛球等18位同志试用期满考核为合格。

三、研究部署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梁朝辉传达学习学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并就国庆中秋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强调,院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防范意识,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及时了解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教育引导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和各项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防控信息,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工会关于工会会员2020年生日慰问品发放问题的汇报

   学院工会主席王海燕传达了学校《广东海洋大学工会会员2020年生日慰问说明》(2020年6月10日)要求,汇报了学院工会就工会会员2020年生日慰问品发放所开展的前期工作以及工会委员多次会议的讨论结果,建议水产学院工会2020年教工会员生日慰问品商家继续选择以往商家即“康欣”、“燊麦”外,增加“幸福加焙”以为教工提供更多的自主选择性。会议肯定了工会所开展的工作,经研究同意工会发放建议,会议要求工会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做好后续发放及报账工作。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王忠良

请假人员:朱晓闻(出差)

列席人员: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曹剑香

会议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