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12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12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0-09

99日,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湖光校区兴海楼308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第三卷(第99-101页)。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暨专题培训活动方案》有关要求,扎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抓好宣讲、专题学习研讨、学习培训,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切实将学习宣讲培训等工作落到实处。

二、审议《水产学院党委2020年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

梁朝辉介绍了《水产学院党委2020年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经研究,会议原则同意《方案》。

会议要求,党政办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该方案后上报学校纪委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组织开展好纪律教育月活动,抓好《方案》的实施。

三、审议《水产学院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方案》

梁朝辉介绍了《水产学院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经研究,会议原则同意《方案》。

会议要求,党政办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该方案后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四、审议学院党员示范岗创建培育名单

受梁朝辉委托,曹剑香简要介绍各支部党员示范岗创建申报有关情况,梁朝辉作了补充。本次申报教育教学示范岗5人,科研创新示范岗3人,管理服务示范岗11人,学生党员示范岗6人。与会人员分别对各申报者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和讨论。经审议,会议原则同意该25位同志的申报,要求党政办按《广东海洋大学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工作指引》要求,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授牌上岗。

五、此议题不挂网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王忠良、朱晓闻

请假人员:申玉春(出差)

列席人员: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曹剑香

会议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