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8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8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0-07

76日,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湖光岩校区水产楼216主持召开2020年第8次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6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委近日启动开展的“三强化三发挥”活动,加强化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以及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办法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三强化三发挥”活动的实施方案》

梁朝辉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三强化三发挥”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研读领会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三、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就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申报工作、“十佳”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评选和“十佳”基层党组织书记创新工作案例评选、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各支部要按照学校文件的有关要求以及学院党委的部署认真抓好落实,按时上报有关材料。

四、此议题不挂网

五、审议《水产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办法(试行)》

梁朝辉简要介绍《水产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办法(试行)》(审议稿)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经研究,同意该方案,将于近日将通知发到各支部。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杨奇慧、王忠良、朱晓闻

请假人员:邓岳文(参加学校会议)

列席人员:李广丽、孔沛球、王学锋、李长玲、刘丽、蔡双虎、朱剑、王自灵、黄蔡芹、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曹剑香

会议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