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5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5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1-04

4月26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兴海楼212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2020年学院非编教职工考核等级问题

梁朝辉介绍了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欧宇红等8位非编同志考核有关情况及考核等级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与研究。

经研究,会议同意推荐欧宇红同志考核等级为优秀,其余7位同志为合格,报学校审批。会议要求党政办按照程序完成上报等后续相关工作。

二、审议2021年省级教学名师推荐人选

杨奇慧就2021年省级教学名师评选条件作了简要说明,梁朝辉就学院党委会研究讨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与会人员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教学名师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有关精神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讨论与研究。

经研究,会议同意推荐刘丽参评2021年省级教学名师。会议要求党政办按照程序完成上报等后续相关工作。

三、审议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

梁朝辉就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人选条件作了简要说明,就学院党委会研究讨论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有关精神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讨论与研究。

经研究,会议同意依次推荐梁海鹰参评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杨奇慧参评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会议要求党政办按照程序完成上报等后续相关工作。

四、审议水产楼322室LED屏及配套设备申购方案

受李广丽委托,孔沛球就水产楼322多功能室升级改造的进展和LED屏及其配套设备申购拟定方案作了汇报,总预算约7万元、所需经费从学院科研管理费开支。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与研究。

经研究,为更好地服务学院科研、教学及育人中心工作,提升学院对外形象,会议一致同意水产楼322室LED屏及配套设备申购拟定方案,会议要求党政办按照学校要求抓紧完成后续申购工作。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申玉春、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议题三回避)

列席会议人员:孔沛球、王忠良(议题三回避)

请假人员:无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