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3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3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1-01

1月26日下午,学院院长李广丽在霞山校区省实验室203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2020年专任教师、教辅人员考核等级

李广丽代表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有关文件精神与要求,就学院专任教师及教辅人员2020年度考核工作进度、院属各单位推荐考核等级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与研究。

经会议研究,确定董晓慧、迟淑艳、章双、刘泓宇、杨创业、刘志刚、郑哲、谢诗玮、王庆恒、陈刚、刘建勇、梁海鹰、黄瑜、刘慧玲、师尚丽为考核优秀推荐人选,其余人员考核等级为合格。

要求院属各单位和党政办按照会议意见完善有关材料后,上报学校审批。

二、研究2020年下半年调节金津贴分配问题

李广丽就学校划拨的调节金津贴分配建议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拟分配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与研究。

经研究,会议原则上同意建议分配方案,要求党政办按照会议意见进一步调整后按时提交学校审批。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申玉春、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

请假人员:申玉春(因公请假)

列席会议人员:孔沛球、李长岭、刘丽、王忠良、王学锋、蔡双虎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