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1-01

1月6日上午,学院院长李广丽在兴海楼212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省级科研平台(中心)积分分配问题

受李广丽委托,邓岳文简要汇报了学校下拨学院的科研平台积分及分配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学校教职工年度考核文件精神及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与研究。

经研究,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会议决定学院科研平台积分分给有贡献的专技岗教师,学校下拨的调节金主要分给为学院公共事务服务做出贡献的教职工。会议要求学院科研平台负责人尽快做出具体分配方案。

二、研究东海岛基地年度考核有关问题

李广丽就东海岛基地和淡水养殖基地人员在年度考核中出现的教学工作量考核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与研究。

经研究,会议认为东海岛基地和淡水养殖基地所提诉求比较合理,要求东海岛基地及淡水基地将诉求进一步完善后上报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三、研究湛江湾实验室双聘人员事宜

邓岳文就目前学院教师申请湛江湾实验室双聘人员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材料进行了认真研究与讨论。

经研究,会议同意李忠炉、蒋谋炎等40位教师申请湛江湾实验室双聘人员。会议要求党政办协助科研秘书按时将有关材料报送给湛江湾实验室。

四、审议辅导员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名单及考核方案

王海燕传达学习学校关于辅导员年度考核的文件精神,就辅导员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名单及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名单及考核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与研究。

经研究,会议原则上同意辅导员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名单及考核方案,要求学工办按照会议建议进一步完善后实施。

五、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工作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申玉春、王海燕、邓岳文

列席会议人员:孔沛球

请假人员:杨奇慧(因公请假)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