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9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9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12

12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兴海楼212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9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1:研究青年教师担任专职辅导员推荐人选

梁朝辉传达了学校《关于选拔青年教师担任专职辅导员的通知》(广海大党〔2020〕121号)精神,介绍了学院青年教师报名情况及报名教师的基本情况。

经会议讨论研究,同意推荐专任教师吴天利等同志为专职辅导员推荐人选,由学院党政办负责做好上报工作。

议题2:专题研究学生工作

王海燕传达了学校近日有关诺如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疫情情况及学校对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并就学院诺如病毒防控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院属各单位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有关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切实做好诺如病毒感染防控工作。

议题3:研究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问题

王海燕传达了学校近日有关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学院和院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采取有效措施,齐心协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申玉春、王海燕、杨奇慧、邓岳文

请假人员:

列席会议人员:孔沛球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