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8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8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11

11月19日上午,学院院长李广丽在兴海楼212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8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1:审议2020年水产学院职称申报人员资格审查结果

李广丽传达了学校11月9日召开的“2020 年职称申报资格审查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2020年职称申报资格核查小组对照申报职称评审有关文件再次对王蓓、陈华谱、王忠良、吴仁协、刘泓宇、牛素芳、郑哲、董忠典、马骞、赵力强、谢妙11位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核的基本情况及初核结果:王蓓、陈华谱、王忠良、牛素芳、郑哲、董忠典、赵力强、马骞符合申报条件;吴仁协、刘泓宇、谢妙不符合《广东海洋大学教学、科研、实验、图书馆资料等系列职称评审标准(试行)》(校人事[2018]9号)第三章第十六条“水产、海洋、食品等学科申报者需在《广东海洋大学学报》上发表的1篇论文以上(本条文2020年1月1日执行)”,并经公示无异议。与会人员对材料进行了审议,同意审核小组的初核结果,要求党政办按时向学校报送。

议题2:研究2020年度学校“南海领军学者、南海杰出学者、南海青年学者”推荐人员名单

李广丽介绍了水产学院2020年申报广东海洋大学南海学者文件精神、申报人员的基本情况及各系(办)资格审核情况、学院教授委员会讨论结果。与会人员对申报人员的申报资格进行了进一步的充分讨论和研究,认为董晓慧等8位同志符合相应的申报条件,会议一致同意推荐董晓慧申报南海领军学者,郭昱嵩、迟淑艳申报南海杰出学者,石红娟、田昌绪、谢诗玮、黄瑜、杨创业申报南海青年学者,要求党政办按照要求公示后及时向学校报送。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申玉春、王海燕、杨奇慧、邓岳文

请假人员:

列席会议人员:孔沛球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