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6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6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10

10月27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兴海楼212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6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1审议淡水基地“2019年‘一事一议’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现代工业化循环水智慧养殖平台’货物购置计划变更”申请及货物购置变更方案

李广丽介绍了淡水基地“2019年‘一事一议’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现代工业化循环水智慧养殖平台’货物购置计划变更申请及货物购置变更方案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对变更申请及货物购置变更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鉴于淡水基地将可能用于人才公寓建设而面临搬迁等,会议同意变更申请及货物购置变更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有关事宜。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申玉春、王海燕、杨奇慧

请假人员:邓岳文(因公请假)

列席会议人员:孔沛球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