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5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5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10

10月15日上午,学院院长李广丽在兴海楼212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5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1审议学院2021年校内经费预算及2021-2023年中期财务规划

李广丽简要传达了学校2021年校内经费预算及2021-2023年中期财务规划2个相关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水产学院2021年校内经费预算及2021-2023年中期财务规划编制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对校内经费预算项目及2021-2023年发展性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审议,原则上同意报送学校,会议要求党政办按照会议修改建议进一步修改后按时报送学校。

议题2:审议“2013对虾遗传育种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经费使用用途再次变更申请及其经费使用细化实施方案

李广丽简要介绍了“2013对虾遗传育种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经费使用用途再次变更申请原因”及其经费使用细化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变更申请及其经费使用细化实施方案进行了审议,会议同意变更及其使用细化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孔沛球配合罗杰抓紧时间完成后续手续及落实仪器设备购置工作。

议题3:研究水产楼加装观光电梯问题

李广丽简单介绍了目前水产楼货梯运行基本情况及加装电梯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就前期党政办及日立电梯公司所开展的勘察、选址、方案及所需资金等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就观光电梯加装事宜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非常有必要加装观光电梯,同意电梯公司建议的选址、加装方案及经费预算,所需经费从学院科研管理费开支。会议要求党政办抓紧按照规定程序向学校提供政务请示。

议题4:审议《水产学院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实施细则》及《部分团队所退出的科研用房再次分配使用方案》

申玉春汇报了进一步修改后的《水产学院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实施细则》(暂行)的基本内容。李广丽就《部分团队所退出的科研用房再次分配使用方案》,与会人员对实施细则及再次分配使用方案进行了审议,一致同意实施细则及再次分配使用方案,会议要求党政办抓紧拟文公布。

议题5:研究水产楼内院屏风升级改造问题

李广丽介绍了目前水产楼屏风的基本情况及拟改造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了迎接建校8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会议同意改造升级方案,所需经费由学院科研管理费中列支。会议要求,党政办抓紧落实。

议题6:研究公共平台离心机维修问题

李广丽介绍了公共平台一台超速离心机需维修的基本情况,所需经费约8万元。与会人员就此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认为考虑到该离心机维修费用昂贵而且多年来使用频率极低,当前情况下不宜(不同意)维修,如个别科研教师需要用到该类型离心机可委托第三方完成。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申玉春、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

请假人员:杨奇慧(参加学校会议)

列席会议人员:孔沛球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