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4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4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09

9月24日上午,学院院长李广丽在水产楼216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4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研究学院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额分配问题

杨奇慧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校教务〔2020〕60号)的精神和要求,并汇报了前期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各与会系主任、辅导员汇报所管学生中是否有符合优先推免的资格,均无。与会院领导及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对推免名额分配发表意见。经与会人员对申请学生材料的审议,结合学院专业建设需要,一致同意按照在符合条件的申请学生中各系保证一个名额、向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倾斜的原则(同时尽量向学校争取多1个名额),将学校分配给学院的名额统筹分配到各系(专业)。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申玉春、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

列席会议人员:孔沛球、刘丽、王忠良、蔡双虎、王学峰、黄蔡芹、孔华、朱剑、王自灵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