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2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2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08

8月20日,学院院长李广丽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学院党政联席会(腾讯视频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梁朝辉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增强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返校,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以及其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审议《水产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遴选办法》

杨奇慧汇报了起草《水产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遴选办法》有关情况和学院教授委员会讨论审议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原则上同意《水产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遴选办法》,会议要求党政办按照讨论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后上报学校备案、实施。

三、研究水产学院2020年职称评审申报拟推荐名单

李广丽就今年学院职称评审计划、申报类别、人数、申报人基本情况、申报条件及学院教授委员会讨论意见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认真对申报人材料及申报条件进行了讨论和审议,会议原则上同意推荐王蓓、陈华谱、王忠良、吴仁协、刘泓宇申报教授职称,牛素芳、郑哲、董忠典、马骞、赵力强、朱晓闻申报副教授职称,谢妙申报实验师职称。会议要求党政办按照规定公示后上报学校。

四、研究2019-2020学年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推荐人选

梁朝辉就学校2019-2020学年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推荐评选条件、院属单位推荐情况和推荐人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根据《关于评申请人选2019-2020学年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的通知》(广海大党〔2020〕87号)有关精神对推荐人选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会议同意推荐孔沛球参评2019-2020学年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会议要求学院党政办按照规定时间上报学校。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王海燕、邓岳文、申玉春、杨奇慧

列席会议人员:孔沛球(议题四回避)

请假人员: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