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0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0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08

7月16日晚上,学院院长李广丽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学院党政联席会(腾讯视频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培养系列方案(水产学科)修订稿

邓岳文就水产学科《广东海洋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广东海洋大学来华留学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广东海洋大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广东海洋大学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广东海洋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关于修(制)订学校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校研究生〔2020〕15号)有关精神对上述修订稿逐一进行讨论,会议原则上同意上述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稿,会议要求方案修订工作组根据会议建议进一步修改后报送学校。

二、审议2020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名单

邓岳文就水产学院2020年研究生导师遴选相关条件做了简要说明,就申请人员基本情况、资格审查情况以及学院教授委员会评审推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同意推荐马骞等17人为博士生导师、牛素芳等10人为学术学位硕士生导师、李忠炉等8人为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会议要求按照规定公示后上报送学校审批。

三、研究2020年校级教学名师推荐人选

杨奇慧就2020年校级教学名师评选条件作了简要说明,就申请人员情况、资格审查情况以及学院教授委员会评审推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校教务〔2020〕54号)有关精神对申报材料进行充分讨论,会议同意推荐刘丽、董晓慧两位老师参评2020年校级教学名师。会议要求学院党政办按照规定公示后上报学校。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王海燕、邓岳文、申玉春、杨奇慧

列席会议人员:孔沛球

请假人员: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