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9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9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08

7月6日上午,学院院长李广丽在水产楼216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9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内业绩津贴分配方案及2019年度贡献奖分配方案事宜

孔沛球结合学院以往做法汇报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内业绩津贴学校分切表中涉及学院调节金的项目、金额及提取比例。李广丽介绍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内业绩津贴分配初步方案及2019年度贡献奖分配初步方案。与会人员津贴金额及两个分配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原则上同意上述两个分配方案,会议要求学院党政办根据会议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后实施,并按照要求及时报送学校。

二、研究进一步规范学院党政联席会有关事宜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会议就学院党政联席会召开时间、议题确定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经会议研究决定,学院党政联席会召开时间相对固定,原则上双周的周一下午,遇特殊情况调整到周二上午或下午,必要时可随时召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严格规范执行《广东海洋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会议议题要按照第七条有关规定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商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需要提交会议讨论的事项应事先向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提出,由党政主要负责人协商后确定是否列入会议议题。学院党政办负责收集汇总议题报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协商确定。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王海燕、邓岳文、申玉春、杨奇慧、

列席会议人员:王学锋、王忠良、蔡双虎、刘丽、李长玲、孔沛球

请假人员: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