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7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7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06

6月11日中午,学院院长李广丽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学院党政联席会(腾讯视频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科研团队用房情况统计事宜

申玉春副院长按照学校《关于印发<广东海洋大学科研用房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校资产〔2020〕6号)要求,汇报了近期学院所开展的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疫情防控与开放管理、科研团队用房面积统计工作及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各团队在人员统计方面标准不统一,用房面积差异较大,需要学院统一标准。与会人员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决定,基地及实验教学中心的教辅人员不统计、专任教师统计,校内担任学院研究生导师的的双肩挑人员统计,教师退休人员及院外其他教师不统计,人事关系不在学院的珍珠所人员(不含专任教师)不统计,今年毕业研究生不统计、新生统计,已通过校长办公会的拟引进人才统计,罗杰、汤菊芬作为专职科研人员统计,于非非单列统计,王成桂计入陈兆明团队。病害重点实验室人员额定外部分按照建设检查标准补足(约550平方米),其它实验室、中心、平台不补,通过实施有偿使用政策后如有空置的实验用房优先补足目前欠缺严重的科研团队用房。

二、研究水产学院2021、2022、2023年教学实验室(设备类)建设项目“水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仪器更新”、“生理实验教学系统补充与更新”、“水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柜台实验家具购置”、“无线智能显微互动系统建设”的项目申报事宜

周银环、刘慧玲、罗晓霞、师尚丽分别汇报了“水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仪器更新(2021-2023)”、“生理实验教学系统补充与更新(2021-2023)”、“水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柜台实验家具购置(2021-2023)”、“无线智能显微互动系统建设(2021-2023)”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根据《关于做好2021-2023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规划和申报2021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校资产〔2020〕13号)及《关于印发<广东海洋大学货物申购与验收办法>的通知》(校资产〔2017〕16号的精神,结合我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水产)项目和国家级示范教学中心——水产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际,认真审议申报材料。会议认为以上项目的实施符合水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要求,同意2021年“水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仪器更新”、“生理实验教学系统补充与更新”、“水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柜台实验家具购置”、“无线智能显微互动系统建设”等项目的申报;同意2022、2023年实验项目的预算及未来工作计划,会议要求项目申请人抓紧报送学校审批。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申玉春、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

列席会议人员:李长玲、周银环、刘慧玲、罗晓霞、师尚丽(议题二)

请假人员: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