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5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5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06

6月2日上午,学院院长李广丽在水产楼216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引进吕振明等4名教学科研人员问题

李广丽分别介绍了拟引进吕振明、刘立芹、黎雨轩、张卫博士等4名教学科研人员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同意吕振明、黎雨轩作为杰出青年学者岗位引进,刘立芹作为一般教学科研人员引进,张卫作为C类--合同制教学科研人员(非升即走)引进,上报学校审批。

二、审议“广东海洋大学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考核事宜

李广丽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史黎黎、牛素芳等两位教师培养计划期满考核指标完成的有关情况以及学院教授委员会评议意见,与会人员对材料进行了审议、讨论,会议认为史黎黎、牛素芳两位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期满考核已达标,同意上报学校审定。

三、审议校级优秀教学科研团队考核事宜

李广丽介绍了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水产经济动物病害防控教学团队、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教学团队建设期满完成考核指标的有关情况以及学院教授委员会评议意见,与会人员对材料进行了审议、讨论,会议认为水产经济动物病害防控教学团队及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教学团队考核已达标,同意上报学校审定。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申玉春、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

列席会议人员:

请假人员: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