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我院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

我院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
作者:孔沛球、陈木标   更新时间:2022-11

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水产楼216举行2022年“光辉岁月·感恩有您”荣退教师欢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院长李广丽、副院长申玉春、邓岳文和杨奇慧,退休教师陈刚教授、杜晓东教授、黄翔鹄教授和系(办、中心)正副主任、教师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王海燕主持会议。

座谈会伊始,王海燕为今年退休教师们佩戴红围巾、献上鲜花。

座谈会在“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为主题的温馨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记录了四位荣退教师30多年的工作经历、取得的成绩及其同事、学生代表们对他们感恩和美好祝愿。

李广丽代表学院向四位荣退教师为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荣退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也祝愿荣退教师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安康。并为荣退教师们颁发二级教授证书、纪念盘,赠送纪念品。

座谈会上,陈刚、杜晓东、黄翔鹄逐一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与不舍。他们表示,学院为退休老师举行荣退仪式,让自己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并表示退休后仍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海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老师的默默付出,希望各位荣退教师“退而不休”,发挥自身专业知识优势,积极参与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关心下一代等工作,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