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学院工会看望生育女教工,传递团队温情

学院工会看望生育女教工,传递团队温情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2-06

6月16日,受学院工会委托,工会女工委员、实验教学中心工会小组长周银环高级工程师代表学院工会看望慰问我院喜添贵子正在休产假的郑哲副教授,送上领导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向其全家送上衷心祝福和诚挚慰问,希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周银环询问了郑哲身体恢复情况和孩子身体状况,叮嘱郑哲在照顾好孩子的同时,也要注意调养好自己的身体。结合自身养育小孩的经历与郑哲就产后身体调养、婴幼儿哺乳、家庭教育、作业辅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祝福小宝宝健康成长。郑哲一家人对学院工会给予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尽快休养好身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心关爱。

水产学院工会坚持保障职工权益、关心和关爱女职工,把对生育职工的看望慰问作为人文关怀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体现对职工生活的关心和关怀,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有力提升单位整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据悉,水产学院今年已经有三位女教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利生育二胎,学院工会将陆续开展看望活动,将组织的关怀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