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水产学院工会代表队在第十五届游泳运动会中荣获教工团队第四名

水产学院工会代表队在第十五届游泳运动会中荣获教工团队第四名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2-05

5月28日,以“畅‘游’展英姿、奋‘泳’正芳华”为主题的学校第十五届游泳运动会在湖光校区游泳场举行。我院工会参赛选手在水中劈波斩浪、“泳”往直前,经过激烈角逐,水产学院代表队从16支教职工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教工团体第四名好成绩。

本次游泳运动会举办时间恰好与水产学院研究生论文答辩时间冲突,而且有较多的老师因公出差,导致很多的比赛项目无法参加,但是参赛教工仍然力争上“游”,知难“泳”进,协同攻坚,捷报频传。在比赛中黄翔鹄教授、博士生导师以42.13秒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教工男子乙组蛙泳50米第一名、以42.13秒成绩获得蛙泳50米第一名,以2分53.84秒成绩获得自由泳4*50米接力赛第一名,勇夺三冠。他表示,今年就要退休,这次比赛可能是他在学校工作期间参加的最后一次游泳比赛,所以十分有意义。他建议学校、学院应该大力发展水上运动,也希望更多师生参与到水上运动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