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我院工会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会员大会

我院工会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会员大会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09

9月2日,我院工会在水产科技楼109室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会员大会,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主持。学院院长李广丽、党委副书记及工会主席王海燕、副院长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及全院会员共11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广丽首先对上学期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对比同类院校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海燕、申玉春、杨奇慧、邓岳文分别就本科生工作、工会及纪委,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实验室有偿使用,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育及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和部署。随后,梁朝辉围绕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推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要求各院属单位、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和文件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严守纪律规矩,关心关爱学生,切实增强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学院邀请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毛琪、人事科科长戴建斌、劳资料科长谢国士分别就<广东海洋大学ESI学科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暂行办法)、《广东海洋大学业绩绩效分配暂行办法》、《广东海洋大学二级单位(部门)和教职工考核暂行规定》三个文件向与会教职工进行了全面、准确、生动的解读,使与会教职工会员对上述文件有了更全面、准确的理解,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