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郑哲副教授在《Molecular Ecology Resources》期刊发表论文

郑哲副教授在《Molecular Ecology Resources》期刊发表论文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2-12

近日,学院珍珠研究团队郑哲副教授在国际著名期刊《Molecular Ecology Resources》(2022年IF= 8.678,中科院1区)发表题为“GWAS analysis to resolve the key regulatory mechanism ofbiomineralization inPinctada fucatamartensii”研究论文,广东海洋大学为该论文的第一单位,杜晓东教授与邓岳文教授为共同通讯作者。该论文报道了马氏珠母贝生长、珍珠厚度等重要性状的全基因组关联分析结果,为后续马氏珠母贝分子育种技术研发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链接:https://onlinelibrary. wiley.com/journal/17550998/

据悉,今年珍珠团队教师在《Aquaculture》等中科院1区期刊发表论文15篇;在《Aquatic Toxicology》发表高被引论文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