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举行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

学院举行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段建勋   更新时间:2022-09

9月19日下午,学院在水产楼216举行学院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院长李广丽,副院长杨奇慧及督导组成员张健东教授(兼任组长)、刘丽教授、李忠炉副教授、蔡佳副教授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杨奇慧主持。

王海燕重点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设立的意义并强调了督导的重点在于“导”,提出需要提高“督”的能力,加深“导”的深度。李广丽指出学院督导在教学中的重要地位,代表学院感谢各位督导组成员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奉献与支持。李广丽,王海燕分别为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和授予督导证。

聘任仪式结束后,杨奇慧主持召开了第一次本科教学督导会议,就学院督导管理细则进行解读及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本科教学督导组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督导组组长张健东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督导组成员刘丽、李忠炉和蔡佳分别就拟开展工作计划发表建议。

学院成立学院首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建立健全院级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推动本科教学持续改进,并为学院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夯实制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