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洋生物系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海洋生物系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作者:田昌绪   更新时间:2022-09

生物科学专业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于9月13号下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海洋生物系全体教师和126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海洋生物系副主任田昌绪主持。

活动伊始,海洋生物系主任、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刘丽教授从专业现状、师资队伍、专业学习内容和专业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新生四年的学习指明了方向。随后,李长玲教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围绕独立自主学习、高效利用学习资源以及个人成长与发展等方面,勉励同学们要早立志、立大志。紧接着,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代表林江天、邝紫颖、余家旺、曾曼凡、翟丽亚以及潘炎杨6位同学,以视频录播的方式分享了各自的大学成长感悟,并对学弟学妹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最后,与会的海洋生物系专业教师分别分享了个人的教学经历和科研方向,表达了对2022级全体新生的美好寄语与祝福。本次专业思想教育活动在老师们沉甸甸的期望与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