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水产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作者:陈景阳   更新时间:2022-09

912日下午,水产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院长李广丽、副院长杨奇慧、邓岳文、申玉春带领各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等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深入了解新生宿舍生活基本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新生入学后遇到的困难,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送去学院对全体新生的问候与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了新生的家乡、返校、住宿、就餐情况等,耐心详尽地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勉励同学们专心学习专业知识,在未来有所发展、有所作为!辅导员叮嘱新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预防电信诈骗,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同学,以积极的心态站在新的起点再出发。

此次走访寝室了解了新生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极大提升了新同学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倍受鼓舞,一定认真做好学习生活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节奏。

据悉,水产学院2022年在广东省第一志愿录取率显著提升,第一志愿录取率总体为89.86%。迎新工作准备充分,设专业咨询点和党员先锋岗,专任教师积极参与新生接待,用心用力用情的迎新服务得到学校领导的点赞和新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