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水产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作者:邓裕坚   更新时间:2022-0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8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副院长申玉春、邓岳文、各系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行走访海宁、海韵学生公寓,了解我院返校学生生活、学习情况。

“开学第一天状态适不适应啊?”“上网课的效果怎么样啊?”“在学校学习生活有什么困难没有?”……走访过程中,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耐心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仔细聆听了同学们的需求。与此同时,叮嘱同学们要特别注意搞好宿舍卫生,保持经常通风,做好防护,加强体育锻炼,督促学生认真做好线上线下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确保学习有成效。

老师们的暖心话语、亲切问候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当下会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认真遵守学校各项制度,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稳固,并将更努力学习,不负老师们的关心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