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组队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改革创新研讨会

我院组队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改革创新研讨会
作者:庄莉颖   更新时间:2022-07

7月22日-7月24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承办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改革创新研讨会在昆明举行,水产科学与技术(广东海洋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水产学院副院长杨奇慧教授、中心副主任李长玲、田昌绪、水生动物医学系副主任蔡佳及中心专职秘书庄莉颖一行五人参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专业实验教学体系化标准化构建及示范中心持续建设、实验教学变革与联盟服务创新、新文科背景下经管学科实验教学创新发展、校企合作共建国家虚拟仿真教学一流课程、高校实验中心安全运行与精细化管理、实验教学设计、生物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虚实融合与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会后,我院代表与同行专家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不仅增进了我校对实验教学中心前沿管理与创新发展方面的了解,也为强化水产科技人才的培养、教研与实践深度融合、实验教学中心发展管理等方面拓宽了认识,并为进一步开展中心的建设提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