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我院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黄蔡芹   更新时间:2022-05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学院于5月23日在水产楼216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学院院长李广丽,副院长邓岳文,实验教学中心和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和学校就业相关文件,通报、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听取了各专业就业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毕业就业创业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李广丽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院的头等大事。各系要根据专业的特点和优势,理清思路,发动全院教师,利用校友资源,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王海燕在会议总结中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全体教职员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对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各系、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勇于担当;要抓住目前促进学生就业黄金时期,深入到学生中,摸清摸准每一位学生情况,做好一生一策,加强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切实解决学生慢就业、不就业问题;促进水产学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