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我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2-05

5月19日上午,学院在水产楼216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副书记林晓敏,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干部科科长高柯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广丽主持。

林晓敏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王海燕同志的任免决定。新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关心和信任,非常高兴和荣幸能够继续留在学院工作,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将认真履职,党政齐心,促进学院事业更快更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学院师生的信任和期望。

院长李广丽,副院长申玉春、杨奇慧及邓岳文在表态发言中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水产学院的关怀和重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一如既往支持王海燕书记工作,将学院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曹俊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自2019年换届以来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通力协作,以上率下,聚焦中心任务,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党政领导班子要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教师,以新书记履职作为新起点,党政同心,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等教育加强内涵建设要求,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工作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不断做出水产学院的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