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谭北平率队到东海岛海洋生物研究基地调研

谭北平率队到东海岛海洋生物研究基地调研
作者:黄海立   更新时间:2021-11

11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北平率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省实验室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劲科到东海岛海洋生物研究基地调研。基地主任孙成波、副主任施钢及水产学院教师朱春华、黄海立、刘泓宇、黄洋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孙成波汇报了东海岛海洋生物研究基地基础设施的现状、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修缮和升级方案。刘宏宇就适应水产学科发展的需求,提出循环水车间改造方案。刘劲科汇报了湛江湾实验室关于东海岛海洋生物研究基地改扩建方案实施进展情况,强调增建海水鱼类育种中心和对虾育种中心的重要性和急迫性。

谭北平强调,水产学院(研究基地)要重视基地的维护、使用和升级,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更好服务。要进一步优化循环水车间改造方案和平底车间升级方案,形成相关报告。要加强和湛江湾实验室的沟通与衔接,推进海水鱼类育种中心和对虾育种中心的建设。

李广丽表示,水产学院将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加强与湛江湾实验室沟通协调,推进海水鱼类育种中心、对虾育种中心的建设和基地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