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学院与滨海农业学院开展教师党支部党建交流

水产学院与滨海农业学院开展教师党支部党建交流
作者:段佳欣   更新时间:2021-11

    1117日下午,水产学院海渔系教工党支部与滨海农业学院园林系、生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活动由海渔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颜云榕主持。

与会人员参观了海渔系党支部活动室,并围绕党建与教学、科研、育人相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活动中,颜云榕就海渔系全国样板党支部及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成效与工作经验等进行分享,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挖掘专业历史,培养学生专业自豪感;二是要扎根粤西,将党建、科研与本地资源深度结合;三是要夯实党建工作底蕴,注重支部工作谋划及材料积累。园林系支部书记杨转英、生技系支部书记胡汉桥也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建工作经验,双方支部党员围绕党建、教学、科研和育人展开了热烈而充分的研讨。

此次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院之间的教工党支部交流经验提供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基层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育人多方面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