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1-11

为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分批组织100名师生党员前往湛江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参观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带领大家在档案馆展厅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展区通过500多件珍贵的档案、照片资料,聚焦百年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任务,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珍贵的文献档案和生动的历史影像、聆听讲解,师生们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和不断取得胜利的强大力量,享受了一次精神盛宴。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思想得以启迪,心灵得到洗礼,精神为之振奋,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红色基因营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一流水产学科建设、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