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生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海生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田昌绪   更新时间:2021-11

为了解教学运用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11月23日中午,海洋生物系在水产楼21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海洋生物系李长玲、王中铎、江东能、吴天利、张艳苹、杨创业等专任教师,陈景阳、邓裕坚辅导员老师以及海生系14个教学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田昌绪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针对本学期的理论和实验课教学、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创业教育、班级学风以及专业建设与就业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与会老师针对各班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建议同学们要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提升自身素质。田昌绪老师在总结中表示,海生系将充分考虑和采纳同学们所提的有益意见和建议,为海生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座谈会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中的工作经验和不足,推动了现存问题的解决,为提升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更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