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11

    11月15日下午,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水产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主持。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学习会。

    梁朝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朱晓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先后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梁朝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示范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员干部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引领带动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密切联系实际,引导全院师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中,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一流水产学科而努力奋斗,以更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