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广东教育学会中学生物教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活动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广东教育学会中学生物教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活动
作者:王庆恒   更新时间:2021-11

11月5-7日,广东教育学会中学生物教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广东省中学生物教学研讨会在阳江召开。受会议邀请,水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长玲教授、海生系教师王庆恒教授于11月6日到会指导海陵岛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户外生物学课程资源考察活动。

活动中,李长玲教授和王庆恒教授向参加考察的280余名中学教师介绍了粤西红树林生态系统的功能、生物区系结构和生态保育措施等知识,指导部分参会教师采集海洋生物,进行物种鉴定,并就老师们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活动结束后,多所中学还与我院教师就依托高校资源提升中学生物学教学质量,推进中学实践性、创新性教学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形成了共识。双方商定,后续加强联系,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李长玲教授、王庆恒教授与参会的部分湛江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