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率队到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调研交流

我院率队到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调研交流
作者:黄建盛   更新时间:2021-10

9月24日-25日,学院副院长邓岳文教授、研究生院院长简纪常教授、黄翔鹄教授与黄建盛副教授到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调研交流。水产科学研究所所长牟振波研究员及科研技术骨干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牟振波所长对邓岳文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水产科学研究所研究领域、科技成果、特色与优势及发展规划目标等内容。邓岳文副院长介绍了水产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情况;简纪常教授、黄翔鹄教授与黄建盛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团队的科学研究与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双方与会专家就西藏渔业资源调查、品种繁育与开发利用以及研究生培养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在科学研究与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