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到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水产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到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9

928日上午,在国家法定烈士纪念日前夕,水产学院党委组织40多名教工党员到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穆列队祭奠革命烈士,向烈士敬献花束、行三鞠躬礼,环绕纪念碑一圈,瞻仰烈士英魂,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追思之情。

在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广场,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在革命史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史馆讲解员讲述本馆建设情况和以黄学增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遂溪西南地区开展革命活动的历史,了解南路革命在西南地区如何由“星星之火"变成"燎原之势"

在革命事迹浮动雕墙、西南区烈士名录墙、黄学增烈士雕塑像前,大家纷纷驻足瞻仰,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高尚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深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