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7

712日上午,水产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水产楼21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主持。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77日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

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王忠良、朱晓闻等七位党委委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梁朝辉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要全面学,师生员工要跟进学,力求学深学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扎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进课堂,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将讲话精神全面融入课程教学。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