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水产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7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30日中午,水产学院党委在水产楼109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5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和1名教师党员参加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王海燕宣读了新发展的26名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在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句郑重宣誓。宣誓完毕后,新党员代表闵冠杰作了发言,向党表决心。

随后,梁朝辉代表学院党委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自觉,注重党性修养,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三是时刻以党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示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最后,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誓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