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会议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会议
作者:朱剑   更新时间:2021-06

日前,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会议,学院27位申请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准时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高校助学贷款工作负责人朱剑老师主持。

会上,朱老师从国开行系统介绍、还款操作、还款支付宝的使用、违约问题、展期计划和诚信教育和毕业确认签订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也对提前还款的时间进行特殊强调和说明。最后,朱老师以生活中一些因失信带来严重后果的事例告诫同学们:“按时还款是你们最基本的诚信底线,也是你们踏入社会的第一份信用记录,用诚信创造你们的未来,用诚信装点你们的人生。并向贷款毕业生寄予几点期盼与嘱托:愿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国家助学贷款,牢记“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做人原则,牢记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珍惜自己的未来,诚实守信、履约践诺、按时还款,用自己的诚信行为在信用记录上添上光彩的一笔。

此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以及个人征信系统的了解,增强了毕业生对个人征信的重视程度。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和还息工作,诚实守信,按时还款。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助学贷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