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宝华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我校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宝华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1-06

6月21日下午,我校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宝华、副院长史黎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娟芳、科技处副处长伍彬等到水产学院调研交流。水产学院邓岳文副院长主持了调研交流会。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水产学院团队负责人、秘书及教师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线下交流,40多位教师参加了线上交流。

邓岳文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肖宝华副院长等一行的调研交流,肖宝华副院长代表深圳研究院对学校职能部门及水产学院给予深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深圳研究院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赵雪环在线上详细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深圳市各类项目申报与政策、高层次人才认定与政策问题等。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申报、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与会教师深入了解深圳研究院的人才引进、体制机制创新及科学研究等取得的成绩,以及深圳市科技项目申报的政策,为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