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迎评推进会

水产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迎评推进会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1-06

6月15日下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兴海楼212召开本轮评估(2017-2021年度)迎评推进会,副校长、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谭北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张界新处长、人事处曾令梅副处长,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副院长杨奇慧及水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长玲等10余人参会,会议由谭北平主持。

李广丽解读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总体方案》,李长玲就学院实验中心的现状及存在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杨奇慧就示范的中心内涵建设与评估指标中的差距进行补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的与会人员对评估指标及观测点,就迎评工作及需要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与研究,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谭北平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对学科建设及学校的发展影响深远,相关职能部门及水产学院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配合,全力做好迎评工作。主要强调以下方面的问题: 1、尽快制定中心实验员正高职称评审制度及配备已获批的专职管理人员;2、协调解决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资料室、标本室及管理信息化问题;3、要加强与校内外有关单位的联系,充分利用校内资源支撑评估;4、举办系列的学术活动及培训,进一步增强中心的引领、示范与辐射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总结中心的实践育人成效,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