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学院水生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参观革命旧址、传承红色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水产学院水生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参观革命旧址、传承红色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蔡双虎   更新时间:2021-06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敬业之情。6月6日下午,水产学院水生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共广州湾支部成立地、雷港琼交通路线的重要交通站旧址,开展“参观革命旧址、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广州湾支部(林氏宗祠)、菉塘交通站、世基小学遗址等革命旧址,通过聆听现场图文讲解、观看实物展示,生动形象地了解中共广州湾支部光荣历史以及林其材同志生平事迹。一张张老旧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段段革命历史,将党员们的思绪带回到了当年革命先烈们工作场景,犹如身临其境,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找到了力量之源。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大无畏精神,把党史学习作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源泉,以昂扬的革命斗志投入到教育和科研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