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水产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1

2021119日下午,水产学院在水产楼2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北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主持,学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朝辉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两部分内容,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处级干部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谭北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会议氛围较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

谭北平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三是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坚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梁朝辉在总结时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谭北平副校长提出的四点要求,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清单,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