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召开会议审议第五轮水产学科评估材料及学院“十四五”规划

学院召开会议审议第五轮水产学科评估材料及学院“十四五”规划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1-01

1月10日下午,水产学院在霞山校区省实验室203会议室再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修改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广丽院长主持,学院领导梁朝辉、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及各系(中心、基地、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广丽传达了“学校再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和要求,对水产学科《学科评估简况表》填报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填报的各项内容逐句逐字进行了审阅并提出了修改建议,确保所填内容准确无误,材料不漏、不重、不假,进一步提升评估材料质量。邓岳文汇报了水产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对《水产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的各个目标任务逐一进行讨论研究并提出建议,以促进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最后,李广丽强调将学科评估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各院属单位要及时提出发展中的问题,并在“十四五”期间作为今后工作的主攻方向,并要求学科评估及十四五规划执笔小组成员要按照推进会所提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