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喜讯,我院5门课程获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喜讯,我院5门课程获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12

12月24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李广丽教授负责的《水产动物生理学》和刘丽教授负责的《发育生物学》2门课程获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由杨奇慧教授负责的《饲料学》、陈刚教授负责的《鱼类增养殖学》和黄翔鹄教授负责的《水生生物学》3门课程获认定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按照学校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加大经费投入,支持广大教师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改革,培育建设一流课程。目前我院已立项建设本科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9门,本科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9门,研究生省级示范课程7门,为我院申报国家级和更多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我院第五轮水产学科评估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