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一水产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到我校参访交流

诚一水产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到我校参访交流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10

为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10月22日上午广州市诚一水产科技有限公司阳会军董事长、时心雨与郑小林总经理等一行8人到我校参访交流。我校副校长谭北平、水产学院李广丽院长、王海燕副书记、邓岳文和杨奇慧副院长以及部分科研团队教师等20多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谭北平副校长首先对阳会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诚一水产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支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协作,密切校企联系。随后观看水产学院的宣传片,介绍了近年来水产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阳会军董事长介绍了诚一水产公司的发展状况、科研前沿、校企合作等,时心雨总经理介绍了人才需求与人事招聘等。双方围绕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互惠多赢、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进行了科研项目申报、产业链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阳会军一行在李广丽陪同下参观了动物营养与饲料团队实验室,并亲临正在水产楼举办的水产学院2020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指导,了解招聘情况。